安心 耐用 美觀

Pages

智慧節能科技專家 - ANIMATE安耐美國際智慧節能科技工程有限公司|教育訓練

安耐美提供最完整的教育訓練

教育訓練、教材製作、教案規劃

  人類的進步在於不斷的求新求知,安耐美也是無時無刻在追求專業的進步。我們成立的「臺灣KNX訓練中心」,是全亞洲KNX智慧建築訓練中心唯一被核准可以頒發高階技術國際證照的單位,技術領先日、韓等亞洲各國,真正做到「立足臺灣、領先亞洲、放眼全世界」的境界。
  我們不但擁有最完美的裝配設定施工技術,也提供公私立大學、國家級職業訓練中心完整的教育訓練與實習設備,依照各單位的需求,發展不同的教案,期盼節能與智慧建築的技術從教育訓練開始紮根,臺灣的未來才能展現其先進、專業、科技與技術的實力。

KNX專業規劃技術課程(針對教學、競賽、研究、開發等開設客製化課程)


您對"ANIMATE安耐美"感興趣,歡迎與我們連絡 - 安耐美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