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 耐用 美觀

Pages

智慧節能科技專家 - ANIMATE安耐美國際智慧節能科技工程有限公司|安耐美的服務|客製規劃

我們是為了實現真正合乎國際標準的智慧建築而誕生,所以無論是辦公大樓公用設施住宅社區醫院學校飯店工廠各式建築與場所,舉凡LED與燈光控制調光、調色、開合簾、捲簾、百葉窗等窗簾控制、空調、情境、保全防盜監視系統、再生能源管理、影音系統、行動通訊、無線傳輸、廚房餐廳、空氣品質、節能管理與系統整合,我們都有能力按照客戶的需求,規劃一個合理合宜的解決方案。 我們有全國第一的裝配專家、有全世界頂級水準的功能規劃工程師,我們有認真與堅強的團隊,我們有最長的兩年保固,而所有的用心,就是要為您打造一個完美的智慧節能建築!

安耐美為您打造:

1.      Comfort 舒適的生活

以頂級的智慧控制,
打造最人性的智慧建築,
讓您擁有舒適的智慧生活!

2.      Energy Efficient 節能的規劃

以最節能的設備和嚴謹的控制規劃,
打造地球上最友善的建築!

3.  Safe 安全的保障

所有設備皆符合全球最嚴格的CE認證,
使您擁有安全無虞的智慧節能環境!

4. Variety 多樣性的選擇

提供您各家廠牌與設備的選擇,
訂製專屬您的理想舒適空間,
不受廠牌與產品的拘束!

Comfort舒適

我們利用 「智慧網路」將所有電氣的功能連接到同一個系統( KNX ),無論燈光照明、冷暖空調、百葉窗簾與空氣品質等功能進行規劃調節,藉以提供最佳的協調控制,或是將眾多的遙控設備集中整合成一個觸碰操作面板,在不需費太大的工程前提下,就可以達成幾乎無限的可能性,進而展現變化豐富、讓人驚艷的建築設計,使您擁有專屬的最佳舒適生活!

Energy Efficient節能

德國布萊梅大學(University of Bremen)與義大利崔瑞托大學(University of Trento)經研究證明,透過KNX智慧控制系統,可節省多達50%的照明與空調使用能量!

  一般來說,相較於傳統建築,在經過KNX智慧系統的整合與改善後,其用電量即可節省約40%~60%。單就照明系統而論,就可將CO2的年排放量從800萬噸減少至280萬噸!如此驚人的節能效果是在於將所有的設備連接到KNX智慧系統,透過介面的調整,使室內的需求與屋外的氣候狀況作一協調。如此一來,就能維持最低的能源消耗。

  在這樣的智慧系統控制下,顯然能夠讓氣候變遷不再惡化,對我們和生態環境都有極大的益處!


Safe安全

生活空間的安全包括:
()能源使用之安全,如:用電、水、瓦斯等能源。
()使用設備之安全,舉凡水、電、空調、廚衛等設施。
()入侵防衛之安全,例如:跟蹤、挾持、入侵、竊盜、搶奪、防護與監視門禁之安全等。

我們將其一併納入考量規劃在同一系統,使所有居住面臨到的威脅做最週密的整合與預防。

我們更可將所有的功能視覺化,無論是觸碰式面板、行動電話或是各種系統的Pad、平板,無論身在何處,都可以輕而易舉的掌握您關心的居處。

Variety多樣性

我們提供全球各大廠商數以萬計、各式各樣的KNX智慧建築控制設備。舉凡家居、商辦、飯店、展廳、醫院及各類型的公共場所等不同需求與環境,我們都可以滿足您所有的期待。

您不必受限任何產品的製造廠商,並且完全依照您的喜好,更換您所信賴的品牌!無論未來在裝修與改建,都不會因為產品廠牌的改變而造成任何的不便。








您對"ANIMATE安耐美"感興趣,歡迎與我們連絡 - 安耐美官網